“朔间前辈。”金色的竖瞳微眯,满满的侵略与占有,毒蛇在打量猎物。

永远不屈服的向上翘的银发被黄昏的懒阳镀上一层柔光。

他的小狗向他亮出了獠牙。

意外的有意思。

揪住狗狗的领带,尽管现在被压在冰冷的钢琴盖上的人是他,朔间零的眼中却并没有丝毫慌张,满是好整以暇的笑意。

当初征服大神晃牙的也正是这个人不可一世,尽在掌控的傲慢。

黑发绕着弯曲的弧度柔顺的贴在朔间零白玉般的脸上,纤长的睫羽在光洁的皮肤上投下一小片阴影,光与暗在血色的眸中晦涩漫延。

轻轻仰头,唇齿黏在狗狗的左耳,炽热的气息打在上面,霎时一片薄红,勾唇,含糊地呢喃:“晃牙…你想做什么呢?”

温热的舌尖舔舐耳上那片软肉,酥麻触电般传导进每一根神经,身体忍不住轻颤,恼意却在心里萌发。

再靠近一些,鼻尖相贴。

呼吸暧昧的交织,空气变得燥热难耐,朔间零的笑容越发放肆和…引诱。

撒旦迷惑圣子时的笑容也不过如此,可即使堕入地狱又怎样?

对方血红色眸中倒映出的情欲让大神晃牙自己都不敢相信,喉咙绷紧,声音不由自主变得沙哑,狂热的因子在身体深处沸腾。

“能吃掉你吗,朔间前辈。”

黑发的吸血鬼眉眼一弯,贝齿咬住小狗的喉结,满意地听见一声短促的喘息,似笑非笑,形状姣好的唇轻启:“请-您-品-尝?”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智波族长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