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江湖不可饮

某女侠第一人称陈述苦追香帅心酸史!怎一个惨字了得!
(ps:实话说真的很出戏啊,叫小友什么的,赵岭老师的声音总是让我出到他在叫乐乐orz还有有朋友站兰花先生和楚留香这对吗哈哈哈配音是沈谢呢2333)

————————————————————
有些人生就万人瞩目。
我常常想,与他相遇是否是一场劫难,他引我去开了一扇门,却在下一刻潇洒离去。
但纵使是劫难,我也是乐意的。
有些东西求不得,亦会有人奋不顾身的飞蛾扑火。
或者说他已是一个美好的梦,不属于人间。
遇见他怕是花费了我前几辈子积的善缘。
千言万语说不出他一处好,只要想起他便觉着一股超然的满足。
公子伴花失美,盗帅踏月留香。
他身边从来不缺女人。
因为他是楚留香,一个没有女人能拒绝的名字。
风流倜傥,游戏红尘
你可以为他哭,为他怒,却绝不会说出一个讨厌。
一个风流的人,一段风流的故事。
我有幸成为故事的一部分。
无论是温柔可人的苏蓉蓉,还是俏皮可爱的甜儿,沉稳大方的李红袖。
没了这些红颜知己,楚留香便不是楚留香。
即使最后都柔肠寸断。
但我想她们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不会为她们停留。
却都带着爱情的天真,抓住他不肯放。
可至少她们有权利嫉妒,而我呢?
我只是他的一个朋友,一个无关紧要的朋友。
我喜欢他低眸把玩折扇时垂下的睫羽,我喜欢他唇角不经意间上扬的弧度,我喜欢他含着万千星光的眸子,我喜欢他带笑喊我“小友”时的声音。
他哪个地方我都爱,却偏不能爱他这整个人。
朋友关系总比恋慕好受些。
多情却更伤人,我没法怪他,若他当真干脆利落的拒绝所有向他抛眉弄眼的人,那他真的就不属于这人间了。
如果你说爱他令你痛苦,他也只会一笑:“那就别爱我了。”
我留恋的,我贪婪的,最终都会变成我得不到的。
该恨的,可是那人是楚留香,又为什么要恨呢?
有他的地方,就是我的江湖啊。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宇智波族长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