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x甄姬】向撩人势力低头

写这篇文的原因是,看了一个三国杀同人貂蝉x甄姬,里面的小蝉超级会撩人,超级!!!

名字叫《你天香我流离》,超好看。

文笔渣,但是我要安利!

说起来啊,看了阿宓的故事好几遍,认真的思索了一下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前面的洛神赋绝对是子建没跑了,但是野心勃勃的继承人的确应该是我柿子啊,痛苦。

————————————————————

自从来到王者大陆,甄姬总是默默孤身一人,她远远地看着众人谈笑却从不靠近,疏离着每一个向她表示善意的人。

渐渐地,大家也习惯了,再也没人去打扰她。

甄姬其实很孤独,怎么会不寂寞,但她知道她会带来不幸,不要靠近他们,不能靠近他们。

她总是回想起新婚之夜,那个男人,毁了她。但她从未怨恨,因为她爱他,痛苦与悲伤席卷她的灵魂,但她却未曾恨过那个男人。

果然,先爱上的就是输家。

她输了,输的一无所有,输得彻底。

而貂蝉不同,她是王者大陆最受欢迎的人,她漂亮,像花一样娇柔惹人怜爱,无人不为之倾心,她巧笑嫣然,优雅动人。

甄姬从未想过有一日貂蝉会主动与她攀谈,她茫然的看着眼前莞尔的美人。

“介意妾身叫你阿宓吗?”貂蝉浅笑着问,她双眸如盈盈秋水,直直凝视着甄姬。

貂蝉的声音如她人一般娇柔动听,如出谷黄莺,轻轻地萦绕耳畔,让人无法拒绝。

甄姬知道貂蝉,她向来不闻外事,只是从曹操那里得知的,曹操对貂蝉慨叹不已,最后还下了定论:“这样的女人,的确是红颜祸水。”

她曼妙的舞姿绽放出血色凝成的花,媚笑之间,多少人丧命。

甄姬不想与貂蝉这样危险的女人过于亲近,她不解地思索着貂蝉的靠近,抿了抿唇,最终还是略带迟疑的点了点头。

貂蝉见她不算抗拒,笑容扩大:“阿宓,你真漂亮。”

她什么意思?

貂蝉仍是那副可人的笑,让她无法寻得一丝破绽,完全看不透眼前人所想,甄姬不知所措地望着貂蝉。

犹豫着开口:“......貂蝉小姐过誉。”

貂蝉微微挑眉,向前拉近与甄姬的距离,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交融。

“阿宓,我知道你的往事,说起来,我们都是同样的人。你,很让我动心哦。”

她到底什么意思?!

甄姬惊讶地睁大双眼,费解地咀嚼着貂蝉的话。

“说来惭愧,阿宓,我想你是知道的,世人皆知我多情,可我却一向疏懒于情爱之事,更算薄情。我是刺客,一切都是本能,我不需要感情,它会致我于死地。”貂蝉就这样一字一句地说着,甄姬看着她嫣红的唇一张一合,温暖的呼吸打在脸上,心里泛起一丝异样的情绪。

“可我从遇见你,就感觉,恐怕我危险了啊。”

“一向对于情事得心应手的我竟会不知所措,胆怯到现在才向你表明心意,我自己也没想到呢,竟陷得这么深。”

“阿宓,我知你心中旧伤,我亦有法子让你忘掉它们。不过,你确实是个带来不幸的人,你一来啊,妾身的心就被偷走了,妾身很苦恼的,把你的心补偿给妾身好不好?”

这一连串的表白让甄姬震惊不已,她见貂蝉虽仍带笑,眸中却一片认真之色,不似开玩笑,怔楞地看着貂蝉近在咫尺如画的容颜。

“阿宓,从今以后,妾身只为你一人而舞,可好?”

甄姬的心忽的颤动了一下,她来不及思索这种奇异的感觉是什么,才发觉自己竟脱口而出:“好。”

貂蝉伸手握住自己的手,十指交缠。望着貂蝉明艳的笑容,甄姬有些恍惚。

为什么,自从被那人伤过以后,沉寂封印的心竟一刹那悸动。

许是因为貂蝉身上淡淡的酒香,让人醺了。

一时的冲动之语,甄姬大概也没想到,此后她的一颦一笑,皆因一人。

————————————————————

下面正文x

#拐到媳妇的嘚瑟婵妹#

牵着甄姬柔软的手,貂蝉禁不住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腹黑微笑,虽然她不知道把表白的草稿修改练习了多少次,而且上阵的时候还是老脸一红,但是成功把美人拐到手。

期间吕布还曾捡起扔的废纸拜读了一遍,然后认真的问她:“貂蝉,你思春了?”

貂蝉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强忍怒气,吕布毕竟是明面上的老公,不能太嫌弃他的痴傻,呵呵让赵云去嫌弃吧。

对,峡谷里为人津津乐道的大三角,其实是万人迷貂蝉每天被两个臭不要脸的狗男男强行投喂狗粮,说来就气得貂蝉想拿花球糊他们一脸。

不过她现在心情很好,勉强不计较那两个智障了。

她愉悦的想带甄姬回家增进了解,深入交流♀

没想到遇到了小乔。

而且是长发飘飘的小乔,她的本体两个团子不见了!

“小乔妹妹,你这是......”好可爱!貂蝉忍不住想捏捏小乔的脸,又瞥了瞥身边一脸冷漠的甄姬,讪讪地放下了手。

小乔闻言,捂住羞红的脸干巴巴地说:“姐姐说我...说我这样好看...”

“哦~”貂蝉露出甜美了然的笑,说来小乔的姐姐真的是一代护妻,阿不护妹狂魔,曾经貂蝉带着小乔喝醉了酒,然后就被面带微笑的大乔追杀三百里躲在花木兰家不敢出来。

“你想到哪里去了!”小乔粉嫩嫩的脸更加火烧火燎,缓了一会才像发现新大陆一般睁大双眼盯着她和甄姬牵着的手,“噫,你和甄姬姐姐...”

“呵呵,如你所...”话还没说完,一向脸皮薄的甄姬立刻挣脱了她的手,虽然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

小乔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努力的踮起脚尖装模做样的拍了拍貂蝉的肩膀:“唉,貂蝉姐姐,你还要努力变强!”

无奈耸肩:“......”

此时不远处跟着李白瞎溜达无意中听到全程的外国友人马可波罗表示:exm?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周瑜吕布头上绿滴???

看透一切的青莲剑仙高冷一笑:“哎,两对百合两对基。”

世界辣么大,你们中国套路真深,我要回意大利!

————————————————————

“阿宓,你的头发真漂亮,妾身亲一亲可好?”

“......”

“阿宓,你的眼睛真漂亮,妾身亲一亲可好?”

“......”

“阿宓,你的嘴唇真漂亮,妾身亲一亲可好?”

“......”

“阿宓,你的锁骨真漂亮,妾身亲一亲可好?”

“......你到底想干嘛!”

“想?”

“......”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宇智波族长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